Monday 1 December 2008

全新

指尖很自然地按了一按,真的很自然地在此掀开了我的新一页。不是为了什么,就只是想把我每一刻的灿烂记载在这里。算是一种寄托吗?应该不是,而是很自然的想要用最最最自然的心态来轻描淡写。

这里没有什么华丽的装潢,也没有什么“哗”的元素。这里有的是简单利落的字眼,写出自己从这一刻起的成长史。这里只有单调的白色背景,“逃离过于眼花缭乱的印象”将会是它最明显的企图心。

这里选来了王若琳的《Lost in Paradise》,也选来了以夏绿的树苗为主题背景,“亲切窝心的凉意在暑气里散发”,就是想让各位来此拜访的博客感受到的情境。当然,这也是我想要感受到的。

踏入了2008年的12月,一个属于圣诞老人的月份,我的放纵,将会在这一个能够堆积所有该释放出来的咚咚的角落里,从此展开。“姜姜姜姜姜!”应该是一个为自己呈现自己的部落格的最佳欢呼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