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08

欠缺

Send 了几封简讯,约出来喝茶,就是那么简单。昨晚破了自己的外墙,主动找朋友聚一聚。心想:反正都呆在家里那么久了,现在趁有时间就跟朋友见见面也好。

两个人坐在茶餐室里叫了两杯冰茶,一直聊啊聊,聊有的没的,聊了两小时。

在谈话里头,发现了自己一直欠缺的原来欠缺的还要多。

我都很明白自己欠缺的是什么,而且很清楚弥补它这个必要。我没有不以为意。我一直都很在意。


一向来自己都很羡慕这一位朋友,还有其他身边的朋友,他们有的快乐是我身上找不到的。不过,我都很珍惜自己有的东西,可是找不到的就是找不到。

要弥补欠缺,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伸出双手,就算在眼前,就算努力费尽心思,也会抓不住它。




因为自己没有这个本事。

9 comments:

小彬彬 said...

欠缺了認真的愛情?

Abigail said...

hehe...我看你缺少了真实的爱情~哈~~

Junson Chuah said...

想开一点~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的!!
有些事情不能只看外表!!
努力过,认真过~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开心一点吧!!

said...

欠缺了什么呢???
无论你欠缺什么,
我会在后面顶你噢~~哈哈~~

小虫 said...

酱就多出去探讨吧!! XD

×你有不是十全十美的啦!

anthony said...

小彬,
一半是~ 一半不是~

kiki,
你又懂~? 哈哈~

Jos~h Chuah,
谢拉~ 我回开开心心的~

全,
哇~ 有你顶我,什么事都没拉~哈哈~

嘉 Cacing进,
好的~ 听你的意见~
没有人事权是没得拉~ XD

said...

我也很久没约以前的朋友出来了..

7u1 said...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觉得自己很快乐,
自然会快乐些。。。
加油!

anthony said...

Isaac,
那就要珍惜眼前的朋友了,偶尔约初来见个面~ ^^

7u1,
谢谢你~ 大家一起加油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