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09

冷场的54321

早上起来,差点开不了眼睛,头有点疼。昨晚,我做了什么啊?

对了,参加了老朋友们的自爽Countdown派对。第一次守夜守得那么夜,明知自己爱睡了,跟朋友聊啊聊,聊到不知时候。

也难怪自己,那么久没见面了,话题当然多。只是没想到自己会如此的慢热,不知道是不是跟他们生疏的关系,总觉得话题聊不进去,过了一大段时间才能让自己不觉得陌生。

或许金牛座的性格不应该拿来当作是个借口吧,总之自己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儿。本想拍照留纪念, 结果没有,现在觉得蛮可惜。

整个派对男同学多过女同学,心想:这是...属于单身男的派对吗?Bachelor Party?12点那一刻,倒数起来还真的冷清的。不过,至少度过了一个还算难忘的跨年吧。



早上边忙边打瞌睡,现在眼睛已经肿得不像样。

想不到新一年第一天会破例要睡午觉。好了,我要躺躺了~ @@

6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有和朋友一起跨年还好啦。
至少没有那么孤单。

7u1 said...

呵呵、、、
新年快乐噢!

silentz_sy said...

金牛座還真是慢熱
新年快樂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新年快乐

我的new year eve也不好到哪里去。。haha

小东 said...

午觉很好!
美容觉!

anthony said...

幸福王子,
是啊,这次算有突破,以前都是呆在家里跨年的~

7u1,
新年快乐~

silentz-sy,
是咯~ 唉~ 尽量在改进了~
新年快乐~

李文健 이분건,
啊?没有出去狂野一下吗?呵呵

小东.com,
是吗?? 我没听过也~
不过我不习惯睡午觉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