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09

各施其法

这里的电讯公司跟家乡的比起来,有很明显的差别。

这里:
1. 签购prepaid,给了三十块,送你额外270块给你拨电和发送信息,有一小部分的额外奖赏只限于拨电或信息对方于是同一个电讯公司的用户。
2. 签购postpaid,根据你每个月给多少钱来签购,然后送你电话,而且电话不是便宜货,可是需要签两年合约,电话才完全属于你的。
3. 拨电或信息的charge不低,电讯公司也不会掀起price war来打对台,也就是不会把charge降到1分钱,不管是拨电或信息对方同一个电讯公司用户抑或不是。
4. 在同一条街上,差不多每个电讯公司都有两间分行,里面的staff的service也很好。


听说,某个电讯公司的postpaid服务很烂,乱乱charge人家的钱,搞到人家必须还150块钱~~
可能这就是'贪图新电话看起来很酷''手里拿着两架电话很爽的样子'的代价。


还好我没有选择那个。
我的电话还好好的,没有比要换个新的。
我的prepaid已经很够我用,而且这家公司很不错一下。


就酱。

现在时间: 8:39pm

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大马的很复杂下

幸福王子 said...

但是没有理由全部人搬到你那里吧~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