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最好没有人听懂我说什么



对着电脑荧幕,快疯掉了。
看看窗外的蓝天白云,看看橙橙的灯光。


一个人真的没所谓。

偶尔一个人的午餐晚餐
一个人逛逛城市
拍拍风景照,没有半只自己的影子的照片

一个人去的演唱会



或许习惯了。对。习惯了。
大不了就走在这一条没有人扶持的路,走在一个人的轨道,走在一群群旁人留下来的空隙。
这不是过渡期。这就像朋友quote出来的电影对白: It's written。

我活在我的世界里。
只有我听懂我想什么。


现在时间: 4:12pm

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这样的话很寂寞的喔

发白日梦^^ said...

孤单的滋味很不好受咯!

不过我肯定你不会永远一个人的~~

Junson Chuah said...

只 有 你 自 己 才 能 帮 到 你 自 己 跑 出 你 自 己 的 世 界.

多 沟 通, 让 你 周 围 的 人 多 了 解 你.

Simon said...

一个人用餐,逛街,无所谓。
一个人去看演唱会?
好潇洒哦^^

桀森 said...

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將來~你不再是一個人過生活的時候~
你會懷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