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IM 说

应该是从初中开始,ICQ成了很热门的玩意儿。
那时候我也有一个帐户,跟朋友这样ICQ聊天也不错。
时不时来了'Uh-Oh'的声音,现在很怀念一下。

高中时,才知道msn的存在。
然后又有了Skype,玩cam又有新的乐趣了。

电脑认识家里的两老,可是两老不认识电脑。
看到二姐online,就叫她开Skype跟他们聊天,要不然,我唯有打电话回去了。

Skype免费拨电的确可以省很多,可是这里的线太烂,有时候很lag,直接打电话回去也将电话也不会麻烦。




msn里长长的联络人名单,可是电脑荧幕如此的'水静河飞'。
刚刚来了个大扫除,把之前不知道那里来的contact或是'同我king-gai都傻geh~'的contact都删除了。

感觉msn轻了不少。



=====

顺带一提


我的天!原来,Beyonce要来这里开演唱会了!! 兴奋死了~

想去,可是想我穷学生一个,哪有多余的钱来花?

不会去不是问题,钱才是。= =


现在时间: 8.41pm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beyonce
我听过这个名
但是歌曲我没听过
哈哈

Unknown said...

我的msn也很多不懂哪里来的contact。。。还没有去打扫除下。。。

Les said...

Jay Chou coming to Sydney this July as wel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