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This world is awesome!

早上的心情:

走在城市街道赶着上学去,人来人往,四周的颜色就是七彩缤纷,可是只有自己是灰色。就好像头上的灯光熄灭了一样, 就好像染不上绚丽的颜彩。明明是很落寞的感觉,可是脸上却要很灵活的把它遮掩起来。我一个人,就是一个人。我跟不上他们的脚步,我就是自己。


傍晚的心情:

周围什么事情都不再那么重要,因为我不是活在别人的剧本。
我就是我,多渺小也好,世界还是一样美丽。
This world is awesome 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 = = = =

很久没来blog了~ 功课繁忙,快要压不过气。不过只要过了这个星期,整个学期就过去了,然后开始考试,之后放假。

开心到~~~

现在要赶功课,bye~

现在时间: 8.57pm

2 comments:

fufu said...

hahaha 還有一點罷了
堅持下去哦

kc said...

gambatteh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