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珍惜朋友送的

数数看,自己从朋友手中接过来的礼物有几样呢?别从小学开始算起,就从高中开始好了。到底有几样呢?

那么多年了,我记得哪个数字才怪。不过,印象中不超过十样吧。

所以,每当有朋友送礼物给我的时候,我会很高兴,至少我会觉得,我在人家的心中还有个地位,朋友的地位。或许我不应该以物质来衡量友谊,不过想一想,如果他不在乎你是啥,也不会送你什么东西啦,对不?

高中好友曾经送了刻着金牛座图案的杯子当作是生日礼物,这也是我一路以来都很珍惜的东西。当然阿,那时大家的感情很好,无所不谈。一个简单的杯子,却成了疯狂的中学时代的代表作。


悉尼带回来的火车,你要带我去哪里?



其实,不管朋友送什么东西也好,没有送东西也好,心意是怎么样我知道就可以了。
一句简单的祝福语,也能够完全的把大家的友谊结得更扎实。
一句简单的祝福语,我也会好好的珍惜。




今天开了部落格,看到了垃圾站的站长留了言,再看,原来他送奖给我了。谢谢你啦,Json,无尽的感激。开心~


(可是,我的部落有创意到可以拿这个奖吗?怀疑中...)

原来,还有附带条件的。

这个奖项“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有着附带条件的哦: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一时想不到要送谁,可不可以跳过条件的阿?
(难怪那么多年来收到的礼物那么少,看看自己有多衰吧~ :p)



无论如何,再一次谢谢Json咯。



现在时间: 9.32pm

1 comment:

桀森 said...

啾啾這個名字就已經是創意了啊~~
你都不懂我有多喜歡呢~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