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随着光阴流逝

1.
星期六那天晚上,跟中学朋友们聚一聚到Sunway吃火锅buffet,帮一位朋友庆生。

一别九个月,在座每一位朋友都似乎变得不再像以前一样。改变了什么,我还真的分不清楚。
也许,他们什么也改变到,改变的只有我而已。

2.
家里充满了cempedak的味道,很是浓郁。

老豆一天里买上好几粒回家吃,甚至是每一天都购买,家里有的永远都吃不完似的。
我不喜欢这种味道,总觉得很恶心。一次次的叫我吃的时候,我都很坚持的说:"我不吃"。

3.
有时候,很想用一些文字形容自己。

重蹈覆辙的做错事。答应过自己的事却做不到。 还有更严重的,就连文字也写不出来。
"吃得那么大有什么用。" 简称,犯贱。

1 comment:

幸福王子 said...

应该说,我们每个人都有改变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