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还好撞在一起

难得一见的日子: 年初一跟情人节落在同一天。

有人说,这是五十年才发生一次的列~


对于像我这样的单身者,会觉得蛮庆幸吧~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XD)

因为没有另一半相伴过情人节,却有家人和家乡陪伴着度过春节。

这样,我就不会觉得有单身的苦水啦,呵呵~

还好撞在一起。


若不是撞在一起,
恐怕又多一年是要过落寞的日子了。


还好214是一年里我只认的情人节,每个月的14都认是不一样的情人节的话那我可不是要落寞每个月咯?XD


Anyway,还好,今年撞在一起了。

2 comments:

桀森 said...

撞不撞在一起還是一樣可以過的很開心的~
有沒有情人也一樣可以開心慶祝情人節的~~
視乎你的心怎麼去看待~ ^^

情人節快樂~新年發大財~哈哈哈哈 :P

calverstine said...

this year pillow is my valentine partn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