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听了一段爱情故事

昨晚,本来就只是什么都不要去想,坐下来看《House》,却看了不到半小时就变成跟隔壁房的Constance聊天。

说着说着,聊到了她最近的爱情故事。

这爱情故事发生在这个大概40多岁的女人身上,其实也没啥特别,只是以她的口气和她那种不一样的表情来述说与这个大概40多岁的男人的邂逅以及重遇,我倒听得满感动的。

来自Solomon Island的她说,他向她求婚。

我看着她那双深深的黑眼袋,她也在感动着。


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问了她一个应该只属于大人谈的问题:"答应了他,那他儿子不接受你怎么办,毕竟你见过着小孩也只是在小baby的时候而已。"

她当然不会那么冲动、那么贸贸然,她也向说了她有了该做的事情去考虑这段即将来临的婚姻。她的确是个聪明人。


Anyway,无论她过几个月后的选择如何,还是衷心的祝福她。或许,这头婚事成功,在她还没飞去伦敦时,我搬走以前这一两个礼拜就是我见到她最后几天。

我会记得这个人。

Congratulations,Constance!


现在时间:8.38am

4 comments:

fufu said...

wow... wow... wow...
why i still dont have my own 爱情故事?? ><

anthony said...

fufu:
yeah~ me either~ but sooner or later it'll come.. just wait :)

Danny said...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all the best to her ;)

anthony said...

danny:
hopefully she'll have a wonderfu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