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两把声音,一把吉他


他们发了这张专辑,《用心唤醒》,里头十二首歌曲皆是翻唱你们我们都熟悉的歌。

这没什么特别,香港制作,这没什么特别,翻唱而已。

不过,不用太仔细地去听,很明显听得出歌曲只有两把女生声音,和一把吉他的弹奏。这是特别。

演唱的方式并非流行试,我感觉首首作品偏向张悬、王若琳的非主流,可是他们还是有着他们团体本身的韵味。这是特别。

每一首歌都抓住我的专注力,无论是唱法,情绪,画面感,还是旋律改编,都令我深深地吸引住。这是与众不同,这是特别。


《用心唤醒》 曲目
1. 回家
2. 情雪
3. 新不了情
4. 心动
5. 是否
6. 叄月
7. 飞机场的10.30
8. 不愿一个人
9. 喜欢你
10. 不只是朋友
11. 哭砂
12. 我要我们在一起



他们是何云妮,戴丽津和Roger Wang,是本地音乐人。这是特别,这让我惊叹不已。毕竟,本土的音乐不曾出现这种风格这种路线的专辑。这是突破。


他们是two voices and one guitar,简称2V1G。


PS. 有一天他们出了一张每首歌曲都是属于他们团体本身的专辑,我会很期待那天他们发行的成品。


= = = = =

我怎么发觉到有他们的存在呢?
是一位朋友昨晚因为遇到了伤心的事一直听着这张专辑,跟着音乐哭了好几回。
他介绍了我,我也从下午重复的听着听到现在。

借此,希望他所面对的都会好起来。

现在时间: 9.25pm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哪里找到的?

我指整张专辑。

fufu said...

wow i gotta youtube their songs later... hohoho i always support local artists :)

anthony said...

Chi Leong:
可浏览他们的官方网站索取详情:
http://poppopmusic.blogspot.com/

我也是看了他们的部落才知道那么多关于他们的事 :)

fufu:
hopefully you enjoy it a l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