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People come, people go

谈"过客",对我来说算是老梗了,再多谈都就是来来去去这几样。

可我家在一周内,两个housemate先后离开了。

香港来的女子搬了另一区住,靠近她新的大学;荷兰来的女子今天开始与男友到处遨游,三个月假期后便回到祖国继续学业。

楼上楼下隔了一道门一座阶梯,其实我与她们的交流少之又少。偶尔见了面,也只是hi和bye的打个招呼,想继续聊却被几秒冷清停顿打岔,然后各忙各的理由等在下次碰面才聊。所以,他们在我印象里并不是那么深刻,而我猜,我在他们的印象里可能就是一个零。

刚刚与昨日新搬进来的housemate打了招呼,聊了一两下。虽说大家都是大马人,可就是真的聊了那么几句,以上同样的情况又出现了。

我还真失败呢。




在我msn里的标题,我写: people come, people go, go 完又 come, come 完又 go

现在时间: 7.37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