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回忆的一部分

很多时候走到了必经的地方,都会遇到正在拍照/录影的路人。
是游客也好,或当地angmo也好。

当走路步伐很快的我抓得准时机,就会及时停下,让人停一停机/拍好之后,才继续往前走。

停不及的时候,feeling sorry,我有点罪恶感地成为了别人回忆里的一部分。每当有人看回照片/影片的时候,背后总有我这个不知名的陌生人客串了其中的背景。



这不会是我想要被人记住的一个方式。
但是想回头,除此之外,我从不被任何家人以外的别人当成他们日后惦记的回忆。

我脑子里,却有着数不清的别人的回忆。

2 comments:

Sasa said...

有的有的
也许背后有人的脑子里
都是记着你的回忆呢
只是你不知道吧
呵呵

small-ugly said...

到那里去多久了?什么时候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