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报复?知死没

昨晚好不容易努力的熬过了。超冷的酒家,要命的karaoke歌唱~~

中间出菜的时候,轮到了蒸鱼出场。这鱼味道还好,跟平时吃的偏差没有几毫厘。重点是,有一句话突然从我的二舅说出,自己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他说:“啊~鱼一直默默地被人们吃,怎么上天没让一个机会给鱼儿们吃回人类呢?看,Tsunami,一场海啸,鱼儿们难得的机会就将来了。”

我想了想,这的确没错,海啸的确冲走了无数人命,漂泊在海面上的一具具“咸鱼”成了肉食鱼类的“报复之美味佳肴”。

可是这不是食物链的规律,大自然的正常运作吗?不仅是鱼,鸡,牛,羊,猪,鸭,鹅,还有什么背后朝天的能够入口的都成为人类的食物。弱肉强食的方程式就是必须要学会的道理。

如过这些食物都拥有人类的思想,会不会处心积虑的向人类展开报复计划呢?

举些例子:

#1
鸡仔:“来吃我吧!我身上有超多的激生素,已经成功催生到四只鸡翼和四只鸡腿在我的身上!哦呵呵呵呵呵~~~”

#2
靓猪猪:“来吃我吧!我有瞬间爆发的禽流感,这很流行的哦!”

#3
老牛:“来吃我吧!疯牛症?我才没有呢!相信我!我最正常了!”

#4
还有的。。。就不必多说了~基本上没什么可以吃的安全了。

不过,这真的是他们的报复计划吗?他们真的有如此心机重的思想吗?归根到底,这一切一切,都是人类的“杰作”,是人类向人类的报复。

食物才不会无端端的开口说:“知死没?”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难道你表吃东西咩?

anthony said...

哈哈~
一定要吃啦~ 只是没什么能够吃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