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有时忽略

常常从自己口中说了某句话之后,心里会突然来一阵心酸,然后脑子里反复的回想那一句话。

“怎么那么笨啊?怎么能够说出这种话啊?”

很多时候遇到了让自己不爽的事情,脸上不受控制的摆出一副不满的样子,就像抽搐一样。

“哎哟!难道就不能宽容一点嘛?你行的。”

明明都很了解他们的关心,关怀,可是一旦忽略了某一刻真挚的对待,就伤害到他们了。不知道是不是开窍开得迟,珍惜这一码事儿现在才知道,甚至要通过一封e-mail来清除的领悟他们的操心。

一只手受接纳的同时,另一只手也要伸出来贡献,这道理谁都明白。然而,实践的次数我想应该。。。虽然在努力的过程当中,可是以前的无知至今都无法彻底改掉吗?

彻底改掉。是的。这一方面无可否认我进步得太慢了。

我说:绝对绝对要加快脚步的改善这一切。

3 comments:

Abigail said...

我又来了..和你分享一下..

to your enemy: forgiveness
to your opponent: tolerance
to a friend: your heart
to all: charity
to yourself respect..
看你的文章觉得和自己的性格有点相像...
我也在努力的改掉一些不好的习惯..
我说话很直接.
我常常不笑就被人说成摆架子.
我不说话别人认为我在拽.
希望我也加快脚步告别这一些鲁
期待你更多的updates =)
留一个微笑~

anthony said...

kiki,
是一首诗吗?谢谢你哦~ 咱们一起努力呗!:)

Abigail said...

呵呵....不用那么客气啦..=D
一起努力..你也努力的发帖吧..嘻嘻..=D

定期来你这里scan scan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