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冷。风雨

像是已经设定好了的闹钟,午后又是属于乌云密布的时候。首先是轰隆隆,然后就是绵绵细雨,之后越下越大。这种气候持续了几天了啊?妈说自从“九王爷”后就没停过。

之前还来了一阵巨响的雷声,轻轻的“嗒”一声之后就是一片黑暗,使电流中断了。还好刚刚没有上线,否则modem难逃一劫了。

可笑的是,晚上睡觉时都觉得房间热热的。在为熟睡前,都要在床上滚了滚,叹了大气,适应了一开始的闷热才能见周公。觉得闷热适应为习惯了宿舍生活吗?

一觉睡到天亮,睡得很熟,原来半夜时不是滂沱大雨了一番,就是细雨下了整夜。加上不知道从那里吹来的冷风,整个人都盖着被子缩成一团。

就算不是在睡觉的时候,在哪一个雨夜静静地坐在客厅里,坐在风扇地下,看着电视看了一段时间,整个人也会不知觉得冷了起来。婆婆总是说:“人没做东西的时候静静地坐着就会冷了,我最怕冷了。”



我也很怕冷。



我想,这个雨季,会很快的过去。

1 comment:

Abigail said...

最近真的一直都在下雨叻...
每次看到妹妹的那个温暖牌冷衣就有股冲动想........









打枪她~~我说的是冷衣啦..嘻嘻~~~~~想到那里去叻..=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