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December 2008

斗嘴

一阵大雨
一回斗嘴
一脸不爽

很奇怪,忠言都是那么的刺耳吗?老是搞对抗的耳朵,我想她一定觉得不好受吧。已经努力了啊,都有听她的话啊,怎么还是说那句话啊?

是不是两代的思维有点距离?我知道,一个19岁想的潮流跟五十多岁想的稳重永远都不一样。不过,我都是在坚持自己想的。独立自主虽然好像会到最后会死得很难看,可是就算接收不来,我还是坚持我想的,我要的。

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

一阵大雨,滂沱了一下。
雨后空气中散发出的味道是如此的清爽。
乌云密布在一次把位子让给了蓝天白云。

没事了。斗嘴后的裂缝修补好了就没事了。

3 comments:

小虫 said...

晴天霹雳过后就是晴天!!

会没问题的~!!

小彬彬 said...

雨過總會是天晴的< 這句話雖然老套
可是...每次都管用

anthony said...

嘉Cacing进,
哈哈~ 一定是! 谢咯~^^

小彬,
哈哈 老套我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