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08

粒粒圆

转眼间又来到了冬至,光阴似箭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每一年一定少不了搓汤圆。搓呀搓,搓出粒粒汤圆圆又圆。什么口味的都有,有南瓜味的,有番薯味的,当然还有人情味,是从掌心错出来的味道。



这大部分都是我搓的,排得还满整齐吧~



这一盘就不是我的杰作了~ 我姐跟我妈做的还不赖~



煮好咯!来一碗尝尝看~嗯~~好吃~待会儿还要出去想用晚餐呢~还是留点肚子给韩国餐来填补吧~哈哈!




不过,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在这里最后一次过冬至。想必很大可能是吧...也有可能不是...

算了,总之今天冬至要过得快乐就好了。

4 comments:

Junson Chuah said...

我要我要!!!
汤圆~~~
哈哈哈

Unknown said...

y sooooo sad?!
shud be happy?!
last time?! Erm....?!?!?!

said...

汤圆哦...
很不错哦...
几时要送来槟城呢???哈哈

anthony said...

Jos-h Chuah,
你做的不是更好吃的吗?我要你的啦~ XD

宏轩,
haha, mixed feelings~

全,
啊?送到的时候已经发霉了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