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09

噩梦

好像生病了。吃了药,一觉睡到天亮,直到九点多才醒得来。虽然是很早睡,可是谁得不怎么好,因为发了一连串的噩梦!

大部分都忘掉了,只记得一个对自己来说是最恐怖的梦。

*****

这里是很熟悉的地方。咦?怎么是我的房间?哎呀~明明就是我的家嘛~我好像是从外面的哪里刚回到家吧。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家怎么会有那么多烟?看清楚点,原来是大装修。我的衣橱好像...变大了...本来应该是件好事,可是打开来看,里面的东西都不是我的啊~怎么所有没有地方放的东西都塞到我的橱里啊?这的确有点激气!

这还不是重重点。重重点是,她竟然要搬进来跟我们同一屋檐下~~这真是晕倒了!她是谁就不必说了,总之是不能够住在一起的她就对了。

决定已是决定,不能够反抗了。之后好像是要出门去的时候,跟我姐说明了,她也惊得面容失色~

然后,就这样被砸醒了。

*****

对我来说,这真的是很可怕。或许,我不应该用旧目光来分析。可是,除了我大姐,另外两位姐姐都跟我一样,也多亏以前的经历,那是什么味道都记得了。

在这里不是想说她任何坏话,毕竟她是长辈,只是想把我梦见的述说出来而已。我当然知道,这只是一个梦。梦而已...

不过,万万都想不到...
...发梦也会梦见她。

#对了,换了新的banner~

4 comments:

小东 said...

不清不楚...
都不知道你想说什么...
通常发噩梦只有两个可能性
而且噩梦通常都不会实现在现实生活的

噩梦始终都是噩梦而已!

said...

我来咯~~哈哈~~
是不是想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

小虫 said...

噩梦有时真的很恐怖的~!! XD
还是那句,发梦罢了,不要当真!

新banner 很不错哦!!简单!

anthony said...

小东,
哈哈~ 抱歉哦~ 因为背后的故事不想透露那么多~
恩~ 噩梦就是噩梦 哈哈~

全,
哇~ 想你想到爆咯!哈哈
不过发噩梦不是因为你啦~

嘉Cacing进,
一定不会实现的噩梦!
谢谢~ 用了蛮久的时间作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