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09

白话一点--lah~

这种感觉,犹如春天里百花齐放一样,鸟语花香,是言语无法形容出来的感觉,因为。。。我第一次被tag了~

多谢7u1送的礼物,我要回你的tag啦~~

=====

游戏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复制所有的问题并写出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你的问题

B. 要在自己的博客利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继续点名(3至11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但不得回传 。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C.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游戏的人所有美好的愿望都回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 早晨上班的时候,你要做的公车从你身边开过,你离站还有一段距离,你追还是不追?
不会咯,等下一辆或是搭teksi~~

2. 什么时候你会感到孤单?
很多时候咯

3. 如果有很钱,想怎么花?
去旅行,请家人去 (不错嘛~)

4. 有压力了怎么缓解?
唱歌!要大大声唱,跟唱音机都大声!(最有效是洗澡的时候唱~ 嘻!)

5. 觉得人生必须经历的事情是什么?
生老病死,就算不愿意,每个人都必须面对~

6. 你最喜欢哪里的美食,理由?
家里的美食。虽然不能跟哪里的大酒家媲美,可是家里的美食哪里都找不到的咯。

7. 说出点你个人的3个有点(不可删除题)
做事谨慎,不走捷径,认真思考(简单一点就是死板一个~ 哈!)

8.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真心,还有尊敬

9. 什么样的人会让你视为知己?
把我当成是他的知己的人

10. 失恋滋味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你失恋了怎么办?
不知道boh...没试过~ 哈哈!

11. 未来三年有什么打算?
享受大学生活

12. 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随心所欲吗?那我要太空旅行!就是知道一辈子没机会试,现在可以的话就要去!

13.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
如果只是会煲饭算是的话,那就是会咯。。。对方会不会都美关系啦~

14. 你是一个会妥协的人吗?
是d~ 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要看到大吵大闹的或是不和的情况出现咯...

15. 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不知道哦...整天自拍的算不算?哈哈!

16. 最近最爱吃的食物是什么?
冰淇淋!yumyum~~

17. 此刻你最想实现的愿望?
去海边看日落,听海浪声!咻~~

18. 经济条件是你选择爱人的必要条件吗?
不是d,缘分比较重要~

19. 你相信从一而终不背叛你的男人(女人)存在吗?
相信,一直都相信,不过hor,这跟大海捞针一样难的...

20. 不在一个城市的恋人,你会为了你爱的人放弃现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吗?
可能会考虑很多的问题先咯,不过如果真的是相爱的,我会

21. 你的家人让你觉得你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很能干的人(其实我一点都不是...)

22. 最开心的时候会和谁一起分享?
除了家人,应该没有谁吧...

23. 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谁在一起?
这个不用说吧...当然是身边最亲密的那位咯~哈哈!

24. 拿了年终奖或是压岁钱你想去干吗?
什么也不要干,收起来,以后才用,以防万一~

25. 你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感觉?
有点乏味...

26. 希望一天怎样度过?
就...过得比现在更精彩!

27. 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嗯... 不知道哦~哈哈!

28. 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会原谅他(她)吗?
要看看事情的严重性,如果还能接受的就会原谅咯,可是太过严重的话leh...我就不敢保证什么了...

29.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找谁诉说心里话?
不会找任何人,自己的烦恼伤心事不想烦到人家,自己收起来就好...

30.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说我的坏话,你会信以为真?
不会,听下八卦下就好

31. 做公交的时候你会让座位么?


32. 你讨厌的人对你做了讨厌的事,U会怎么办?
管它的!当看不到他,时运高,睇不到~~~

33. 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
以前是咯,现在不算是,我放得比较多~哈哈~

34. 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置位
亲情,爱情,友情

35. 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还是先吃泡面等到午饭时间再去吃?
通常都是泡麦片喝得多,然后午饭时间在吃饭

36.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来个暖暖的拥抱!

37. 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
王若琳的专辑~ (好像出了一年,可是没机会买来听,都是网上听的~)

38. 读完书,日后有什么打算?
投入社会工作咯,还能做什么leh?

39. 部落格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用文字来交流的地方,也是记载我的事的地方

40. 希望60多岁的时候有什么样的生活?
嗯...退休的生活gua...哈哈~

-----

到我发问了!
41.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你最想在你人生里回到什么时候?

我呢,最想回到当baby的哪个时候,无忧无虑,要表达什么就用"哭"和"笑"而已,多好啊~~

=====

好了!我来点名咯~
1. kiki
2.
3. Jos~h Chuah

7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幸好我没中tag,啦啦~~

7u1 said...

呵呵。。
回了哦。。。
呵呵。。
很长哦。。

Abigail said...

天。。。。。。呵呵。。。

我中奖。。。。应该兴奋???不。。。

哈哈~~~现在是病人。。。迟点再交功课噢~~呵呵。。

记得提醒我了。。哈哈~~

小东 said...

谢天谢地
你没射我!

因为我从来嘟不玩Tag的!

小虫 said...

o.o
好长的tag 啊~

庆幸地没中,你不要乱来啊~我还有tag 还没回哦! -.-

anthony said...

董百勤,
哈哈,下次你有机会的~ 呵呵~

7u1,
回了~ 好长哦~ = =

kiki,
哈哈,应该是兴奋~
谢谢你的回复哦~

小东,
哦。。。
因为我第一次玩嘛~ 试试看是什么滋味,原来回答得来都是很辛苦一下,因为打字打了蛮久的~

Cacing,
下次我来tag你~ 哈哈~
这次你幸运,下次就。。。。哈哈哈~ XD

Kway said...

34. 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置位
這一題我答案是:
親情,友情,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