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东南西北

早上忙了一下,顺便偷偷闲,顺便拿张纸折来折去,顺便折出一个很久都没有玩过的纸游戏。想想挺有趣的,回到家再折一个。



以前很小的时候,是很小很小很小的时候,有人教会了我玩“东南西北”,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我姐姐吧。

隔了十多年,现在突然想到这个游戏,折出了模型,可是不记得怎样玩了。里面好像是要写什么东西才能够玩的,类似要玩家完成的任务。

脑海里只记得,这东西要套在手指里,然后横直的张合。


很怀念这小游戏。
真的。

12 comments:

Kway said...

以前小學的時候很喜歡折這個來玩的
可惜我都忘了怎么折了=.=

我也忘了內容怎么玩了
是不是類似
給個問題如生幾個孩子,然后在面上添四個答案?
然后開始玩?算哪個比較準?

幸福王子 said...

我不会折。
写一篇教学篇。
你折得很美。

Junson Chuah said...

×怀念×ing~
我也忘了怎样去折它了。

anthony said...

Kway.
噢~ 原来你也有玩过的~
哈哈~ 我是很突然的折出来的,本来也是忘记的说~

嗯。。。好像是吧~ 哈哈~都忘到完了~

幸福王子,
哈哈~ 谢谢~
想学折嘛? 好呀,有空一定详细的写出来,只不过玩法忘记了。。。

Josh,
哈哈~ 你也是很怀念leh~~呵呵
要学么?哈哈~

董百勤 said...

惨了,我忘记了怎样折,怎么办?

said...

我也有玩过哦~~

可是,

忘了怎么玩了耶~~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哇!!!好久没有玩的游戏了。。。好怀念哦!!!

anthony said...

董百勤,
忘了折用不着怎么办吧~ 呵呵

全,
你也有玩过的~ 哈哈~ 我也是忘了怎样玩~

天篷元寿,
看来这小游戏很令人怀念呢~
那只能成为童年的回忆了~

HuiHui said...

我小時候也有玩`

上了中六還在玩`
呵呵

7u1 said...

呵呵。。
小时候我也有玩,
现在想来很无聊。。
不过小时候却觉得那么有趣。。

小虫 said...

哇啊啊啊啊啊啊~
好怀念的折纸啊~!!!

anthony said...

huihui,
哇~ 中六还在玩哦?那你肯定很会玩啦~ 得空请教你才可以咯~ 哈哈~

7u1,
那会无聊~ 偶尔玩玩小游戏,比玩电脑游戏更好玩哦~

Cacing,
呵呵~是咯~~ 那么久的游戏一定会勾起很对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