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anuary 2009

充实的早上

放假放了那么久,那一天是过的最充实的呢?没有一天。所以,我不是很喜欢放假。

收到了命令,今天早上要整理客厅的大橱。是的,我家的大扫除已经开始了。
虽然不是很想动动劳工,感觉有点懒散,可是还是要尽点做儿子的责任,帮帮日忙夜忙的妈妈。

我的工作很简单,就是把橱抹得一干二净,再把处理得咚咚全部彻底的整理。又是毛毛公仔,又是精品,多不胜数,而且还积尘。这都是拜我姐姐所赐。(不过自己的珍藏也在里头啦,我也有份的~)



从橱子里搬出来的咚咚,能抹的就抹。
乱杂杂的,看了都头晕。

花了整个早上才能把任务搞定。
可是,在忙着的同时,不小心踢破了一个摆设的茶壶。壶口那处给我踢碎了,还差点个到手呢...(意外难免会有嘛~)




接下来还有大把大扫除任务等着我呢~哎哟喂呀...

不知道大家的早上是否也是充实的呢?

8 comments:

-天空之城- said...

那么快就收拾家里了哦~
我还没开始了~
你有很多奖杯哦~


厉害~

小虫 said...

大家好像都开始大扫除了~~

那些奖杯全是你的??!

Unknown said...

哇!还真的乖呢。。。我回去时也要帮忙收拾咯!!!

小东 said...

我超级害怕那些
小小件丁丁当当的零碎饰品!
每次买回来我肯定会用胶袋密封它的!
你的小东西还真多哦~

茶壶?你的杰作哦?
将粗鲁做么?
斯文点嘛!

said...

哈哈哈~~好多奖杯噢~~
都是你的啊???

anthony said...

天空之城,
没办法,被点名了,就要完成任务咯~
不是我的儿艺,还有我的姐姐的~

Cacing,
是咯?你呢?开始了没?
不不,还有我姐姐们的份儿

天蓬元寿,
没有拉~ 被叫到做家务了那敢不要做~
大家一起加油咯~ ^^

小东,
我也是~ 因为超过一半以上的都不是我的东西,可是我都负责抹干净,一件一件的抹,马刀手酸列~~ @@

不是,是我妈的朋友送的摆设品~
只是不小心踢到而已嘛~下次会小心的了~呵呵~

全,
不是啦~我没那么厉害,还有我姐姐们的份儿~XD

Kway said...

好多公仔之類的東西@@

我今天早上都在穿梭在大家部落格家之間=)
算是有意義是吧?
畢竟一段時間沒上來看看大家的更新了

anthony said...

kway,
哈哈~ 你也看到头晕leh~我也有点顶不顺的说~
恩,也是不错啦~ 看看别人的故事,向老朋友问好也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