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09

天塌下来,崩溃

我很懦弱
我很想哭

很累
恨无助


* 各位抱歉,无法把穿的很正式的样子拍下来,在这里鞠一躬。

8 comments:

Kway said...

怎么了?
表傷心了
照片沒拍到就算了

sayang下你(抱)

幸福王子 said...

花生somok事?

silentz_sy said...

:hug:
take k~

小东 said...

别伤心!!!
给你个拥抱!!!

小虫 said...

哇~不要酱悲哦!
世界还没末日叻!!

said...

小弟,

怎么啦~~

表不开心哦~~

anthony said...

kway,
谢谢你的问候,也谢谢你的关心,我深深的能够感受到。只是遇到了生活问题。 谢谢你的sayang~

幸福王子,
在生活上遇到了问题,有点复杂,虽然还没完全解决,不过应该可以应付得来。谢谢你的关心,我感觉到的,真的。

silentz,
谢谢,谢谢你的hug~~
我会take k 的~
:hug:

小东,
谢谢你哦~
现在没怎么伤心了。在调整自己的心情中。
谢谢你的关心:)

Cacing,
世界还没末日,可是我感觉到天要塌下来了。
我尽量把它当被盖了。
谢谢你的关心,谢谢。

全,
谢谢你的问候和关心。
我只是遇到了生活上的困难,在尽量解决当中。
也尽量的调适自己。
谢谢你。

anthony said...

真的很感谢和感激各位在雪中送上温暖的拥抱,关心。我真的真的能够感觉到你们的真的心。
谢谢,谢谢大家,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