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调整中

眼睛很肿。都是泪腺作祟,再加上疲倦的眼袋,眼睛真的很肿。

心情好很多了,很感谢每一位问候我的人,我真的能够感受到你们的关心,真的。虽然如此,目前面对的问题依然还未解决,心里还是会有点担忧和不安。即使口头上答应说我不会担心什么,可是还是对以后的生活充满着问号。

我还在尽量调整着。我会尽力的。

今天去剪了新发型,头发剪短了,来迎接农历新年。没办法,一路来留着的中长发一直被妈念,这次不剪短的话恐怕会被撵得更厉害。这一头发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只不过给了自己大突破,前面一坨头发染了红褐色。以前都没染过头发呢。可是,感觉上就整个头看起来很lala~ (真的很lala吗??T.T)


丑照一张... 献丑了...


# 这几天没空看看各位的部落,实在是太累了。歹势了~~

10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都沒什么看得出來咯~
顏色不會太明顯!

嗯·~ 調整后從新出發~

said...

看不到颜色耶~~

可是洗多几次的头颜色就会变亮了

Unknown said...

还好啦!!!不是很lala啦!!!
还好不是很金毛lala!!!
偶尔改变一下真的不错的。。。
以后要开开心心哦!!!

said...

也是帅哥一名嘛.. :P

Kway said...

顏色不夠重,下次敢敢下重本XD

anthony said...

silentz,
可能是因为灯光的关系
不过染的部分比较少咯,哈哈
我会的,我会好好的活得更开心~ 谢谢你的关心哦,谢谢你。

全,
看不到么?哈哈
是吗?这我不知道也~ 那迟些就会亮起来咯?

天蓬元寿,
真的吗?
哈哈 可能真人看起来会更加lala~~
不过我还真是第一次染头发的呢~
我会的
我一定会变得更开心
谢谢你的关心,真的很谢谢你:)

isaac,
哈哈,帅哥这个称号我就不敢当拉~~

kway,
好啊,下次来个大胆一点的颜色~ :P

小虫 said...

不错嘛~帅更多多了~!!

Jeff Chong said...

Enjoy camwhoring?

anthony said...

cacing,
哈哈,
谢拉~ 不过看看脸上的豆豆就知道我没那么帅了咯~ XD

jeff,
cam-whoring ur head lar~~
don't u know i learnt it from u? hehe

07-20 said...

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