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anuary 2009

你没有那种不甘心的感觉吗?

"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在一周里我听了两次,而这句话出自我朋友和我姐的口中。

这几天要烦恼的是实在是很多,一切都是找住宿的问题。这真的很烦恼,眼睛对着电脑荧幕里寻找住宿的网站都累得快要掉出来了。

"你没有那种不甘心的感觉的meh?"听见我有点想要放弃去澳洲,昨晚我二姐跟我说了这句话。

我好像真的没有这种感觉。只觉得,所有所有围绕着的难题很累人,放开了就不必那么苦,那多好。我知道这样子的确一点大志都没有,可是,旁观者又怎能了解我这个当局者的状况呢?



算了。反正都只是想想而已,况且回头已经是个免谈的话题了。我知能够跟着"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走了。不要想那么多,不要担心那么多,就像这首歌一样:

Don't Worry Be Happy by Bobby McFerrin




7 comments:

小虫 said...

人生必定会经过考验的,只有坚强才会有突破啊~
不要放弃啊~

心怡 said...

加油哦, 既然回头已经是不可能了, 那就打起精神努力去面对吧~
大不了你就带着帐篷去, 睡路边, 嘻嘻~

Unknown said...

有时是这样的。。。当你常常在想时往往的有阻碍。。。不过当你不想了就一一的解决了。加油哦!!!

董百勤 said...

其实,最大的阻碍,是自己,只要你熬过了,就没有什么值得懊恼的事情。

小东 said...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
深思考虑的

做一个决定以前
好好想清楚是需要的!

Chi Leong said...

加油
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

anthony said...

Cacing,
都没有放弃的余地了,只能向前走~ 顶硬上!谢谢你哦~

Sammy,
哈哈~~ 我真的有想过要睡路边的哦~
恩,一定会的,谢谢你。

天蓬元寿,
那我不要想,不要想好了。。。一定会让阻碍消失
谢谢你哦~ :)

百勤,
谢谢你,我会全力的熬过这一关,因为前面还有大把难关等着呢。。。

小东,
恩,我会的。以后走每一步都会三思...谢谢你

That my goal,
恩 我不会放弃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