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这一个新年

牛头鼠尾那一晚
跟去年过得一模一样。早上一直到傍晚都跟家人在Mid Valley逛街,然后到附近的大同吃团圆饭。选择在外面吃团圆饭不是因为贪新鲜,而是因为不必费功夫做那么多东西,煮这样煮那样,难为我妈,倒不如出去吃更方便。只不过,在我的印象中,到同样的餐厅吃饭,吃的菜肴好像连续两年都是一样的...


跟我妈的合照


我大姐和三姐和我妈还有我的合照(拿着相机的那位正是我的二姐)


我妈跟她的外孙


我和我的外甥


超爱拍照的外甥


午餐时在某家日式餐厅里拍的(那个waitress拍照的技术还真的"一流",拍得有点蒙查查,还歪一边咧~)


年初一
上午九时去家乡甲洞跟亲戚拜年。今年还真的有大突破了,被奉命叫一路以来当作是怪兽来看待的她一声"大姑"。没办法,既然是奉命的就叫一声咯。

下午的时间就是电影时间,跟去年一样,也是到One-U那里看电影。去年看的是《长江7号》,今年看的就是《家有喜事2009》。这部戏的确很好笑,不过我倒觉得没什么惊喜,没什么特别令人爆笑的场面,跟《97家有喜事》比起来没怎么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电影结束后从座位起身的那一刻,我几乎都不记得这部戏的任何一个片段。


年初二
回外婆家的那一天,还真的热乎乎的呢~那一天有点闷闷的,跟亲戚们聊不起劲儿,然后看电视,拼命吃虾饼喝菊花水。现在喉咙真的不舒服,喉咙痛又伤风,倒霉!


年初三
由于连续几天都出门去,这一天都一整天呆在家里算了,要休息休息。意料之内就是陪着电视机过一天就好了,意料之外的是整个中午竟然停电!在家里又热又不能看电视,唯有等我爸妈探访完亲戚回来再看看怎样了。(等了三个多小时电源才恢复好~~ =.=)


年初四
再来跟家人逛逛街。到金河选购冬装,结果没找到合适的。难得跟我婆婆一起逛街,说是这种商场的逛街哦!她说或许这是最后一次跟我逛街,我飞了之后就没有机会了,所以她才肯不呆在家里跟我们出去逛逛。(一定有机会再跟你逛街的啦~放心~ :p)


年初五
晚上在外面吃了一顿饭,庆祝我妈农历的生日。这晚餐还吃的真平凡呢...(平凡得来背后的意义也不平凡~)



这一个新年,过得还不错。

11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有没有收到很多红包?

哈哈

我今年的新年

一个字,闷!

Chi Leong said...

节目还蛮多呢
新年快乐

幸福王子 said...

我喜欢你那句。
因为,我看完了,真的觉得没有任何一幕是深刻印象的。一击即中。

至于哪一句,你应该知道。
哈哈,我还看了《赤壁》

小虫 said...

midvalley 不会很多人咩?!

Unknown said...

我也觉得家有喜事2009少了星爷、哥哥、张曼玉及毛毛就没那么的好看了。。。不过佩服的是吴君如还是那么的搞笑。。。里面最爱的就是她了。。。
你要去哪里读书哦???

said...

很帅哦~~

红包拿点过来~~

哈哈~~

Kway said...

和家人去走走吃吃最開心了

另一部新年電影大喜事還蠻好看的XD
一貫搞笑的新加坡電影

7u1 said...

呵呵。。。
拍很多哦。。
新年快乐!

silentz_sy said...

新年快樂 rf
家有喜事我還沒看
不過我想去看 無論如何 都要看一下久違的吳君如

said...

好精彩的一年哦.. :P

anthony said...

百勤,
红包啊。。。哈哈 还好啦~
说到红包 hongleong bank design 的红包封还蛮美下~

that my goal,
哈哈~ 是阿~好久没试过过那么多节目的乐~
新年快乐~

幸福王子,
哦。。。 那一句~
不过为了看看吴君如也值得拉~
《赤壁》噢。。。 没看,不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 :p

Cacing,
那天年三十不会哦
因为走走下会突然很多点收了,然后剩下逛街的都是malay~ 大部分华人都回家吃团圆饭了~

天蓬元寿,
是咯~ 哈哈 我也是咧~
她的戏最搞笑了~ XD
嗯。。。去澳洲~

全,
哈哈~ 谢谢~ 放大来看就会看到豆豆~ 哪里帅拉~

Kway,
对阿~
哦~~ 那套戏~ 你看了? 我还没看~ T.T

7u1,
哈哈~ 难得嘛~ 就尽量拍多多~
新年快乐~

silentz,
新年快乐~
看了之后来说说你的观后感呗~ 嘻嘻~

Isaac,
哈哈~ 还好啦~
你呢? 新年过得怎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