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09

凹大面

我的外甥昨天来到我家玩,跟他玩了一轮"Ultraman 大战Snoopy恐龙和Pooh怪兽"。(我都不知道他迷上了这个假到死的真人卡通呢~)

说起Ultraman,我曾几何时也迷恋它。我不把Ultraman念成"U-L-T-R-A man",我都故意念成"U-L-T-A man",简称凹大面。不过凹大面还真"凹大",每次被怪兽打得奄奄一息亮起红灯"bi bu bi bu"的时候才能发挥作用,凹大面果然没改错名字。可是小时候有什么难题,找凹大面就好了,它简直就是神哪!


不知到第几代的凹大面...


"给坏人抓掉你就知道!"
"我有凹大面,怕啥?"

-----


不过,我说现在在三四岁的小孩子认为当红的卡通除了比卡超,最近出现了叫做Ben Ten的家伙。其实也不是最近才流行,打从去年开始就从我外甥口中听过了。Ben是个小男生,他有个手表可以让他变成十种怪兽来对付坏人。

大姐:"那些怪兽一点也不可爱,长得又不好看,都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子做么会将喜欢他。"




Ben Ten的流行程度有多疯狂?如果走在街上有留意的话,会发现到一系列产品都是出自于这个卡通,这个一点都不出奇。再留意一些些,小孩子身上穿着一件白T-shirt,衣服前面有一条竖下来的黑色,圆领口跟袖口也有黑边(是卡通男主角的招牌衣服),然后手上会带着一个模拟卡通的手表。据说,正版的衣服跟手表各百多块~(Siao的~)

=======

昨晚不知道怎么会那么认真跟婆婆一起看韩剧。不过听她说《每日每夜》(...还是...《每天每夜》...??算了吧~反正都一样~)很好笑,笑到"碌地",就陪她一起看到晚上十一点,反正我也没试过跟她一起看韩剧。

可是,只是第一集都差不多看了一个小时多,我都不觉得这部剧好笑~~~ @@




刚刚她又拉我看《皇太子的初恋》,她说可以看到四个很漂亮的旅游胜地,到结尾的时候很刺激......

...我看了看第一集,就来这里blog了 :p

9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我看的cartoon和一般男生看的有点不同,呵呵

ben ten不是我的年代的

呵呵

Chi Leong said...

我很少看卡通的哦
哈哈

said...

我以前最爱看ultraman的咯~~

看完后就会跟弟弟学ultraman的姿势~

哈哈~~

Unknown said...

哇!韩剧。。。饶了我吧!!!闷到。。。哈哈!!!绝对不是我杯茶。

小虫 said...

哈哈~"凹大面" XD 看着这主题我都笑翻了
但 ultraman 还真是 ‘凹大’咯!情节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ben ten 小虫也有come across。是现在小孩的喜爱~哈哈

said...

我要代表月亮来惩罚你.. haha... :D

silentz_sy said...

我好像是看 蒙面超人的 XD

anthony said...

百勤,
好奇问下,那你看什么的?

that my goal,
wasei,看来卡通迷不了你呢~ 哈哈

全,
哈哈哈~~~
那个姿势~
我那个外甥就是做那个动作咯~~

天蓬元寿,
你也觉得闷leh....
我比较喜欢看日剧咯。/

Cacing,
是啦~~
都不知道做么以前会被它骗掉当英雄来看咧~

Isaac,
噢~ 你是sailormoon那伙的~~~哈哈~~

silentz,
哦。。。我也有看过
不过没那么吸引~~ XD

Unknown said...

这位不就是Ultraman第一代咯,著名的斗鸡眼。

Ben Ten果然是非同凡响,现在小孩子的最爱。(原来你也留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