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情人节给了飞机

要飞了。我准备好了吗?我好像还没准备好。
还有一个星期,准准一个星期,就要离开这一个家,离开大马,展开澳洲求学之路。

我不是第一次离家求学,也不是第一次坐飞机。可是这是我第一次离家里那么远,第一次坐飞机出国去,第一次所有事情都要靠自己。

我万万想不到我会有这一个机会。
现在有了这个机会,就只抱着"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的心态来做每一件事情。

还没跟所有人是的朋友聚一聚。
还没感觉到依依不舍的感觉。

如果你问我到时候会不会想家,我说我会。
不过,还没到真正飞的那一刻,我什么感觉也没有。只想现在好好的珍惜与身边每一位的人相处。

10 comments:

Joel,约珥 said...

加油

Chi Leong said...

祝你好运

董百勤 said...

到了,不要忘记我
.
.
.
.
.
.
.
.
.
.
.
的明信片,呵呵

祝福你!

Junson Chuah said...

" one road smooth wind "
gambatte !!!

07-20 said...

到了记得打电话给我哦 +61431727839 =3

Unknown said...

酱快跑了???酱我们不是没有机会见面了???

小虫 said...

哦~~~


祝你一路顺风哦!!
那以后有机会见面的没?!

anthony said...

Joel,
谢谢你~ :)

That my goal,
谢谢你~~

百勤,
哈哈~ 好啦~ 有空会来发一发明信片~

Josh,
haha~
谢拉~~

天蓬元寿,
哈哈~ 要见面么?
一定有机会的!呵呵~

Cacing,
谢拉~~ 呵呵
要见面一定可以的拉~ :)

幸福王子 said...

哦?要飞了?
我有点惊讶~

anthony said...

幸福王子,
为什么会惊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