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

我在这里: Brisbane

一个星期了,我来到这里一个星期了。

那天情人节真的只睡了一小时多。穿上了端庄的blazer,边朦朦胧胧边认真地听着家人最后叮嘱。在车子上前往机场的途中心里真的紧张万分。紧张,是因为我要离开家了,我要踏上新的的土地了,我要掀开人生新的一页了。快要进去check-in的时候,跟家人道别的时候,眼睛使劲地压抑住留在眼眶里的眼泪,看到妈哭成一片,我更要忍住眼泪来证明我可以不用让她担心。

坐在飞机里十一小时,的确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欲睡可是每两个小时又被砸醒了,欲享受小荧苦力的娱乐可是眼睛累得不得了。在Sydney转机前往Brisbane的时候刚好在下雨,原来我已经飞入了另一片天空,来到了完全陌生的地方了。那一刻,我看到了一片迷人的夜景,我看到了我接下来面对的挑战会是更大。

就像个从乡下来的小子一样,坐在大学派来的人的车子里前往我住宿的地方时,目不转睛看着四周的风景,店铺,还有很多很多的人事物。大概十二点多,已经是2月15日了,到了住宿的地方,看到屋主出来迎接我们,原来年龄比我想象中还要。。。。。:X


(本来想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可是在机场时才发现原来已经坏了...很可惜,因为有多很美的地方没得拍下来...)


现在时间:1:46pm

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抵达了哦?
要好好加油哦

小虫 said...

ooo~!! 你到了!!
那就勇敢面对那些挑战哦!!

小东 said...

人在国外
万事小心哦~

牛奶 Milk said...

你將會有新的體驗,新的故事篇要寫:)寫多一點部落格吧。。。讓我們都知道你一切安好。

祝:一切順利!

-天空之城- said...

加油~

要处处小心哦`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加油哦`

在外面留學的你,要好好照顧身子.


^^


歡迎回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