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相机,你好了

研究了好久,终于被我发现到了。原来,相机的某个setting,好像是macro什么东西之类的,调错mode了。

那天爽爽的自己走在city里,边走边拿着相机拍照。其实在city里走了很多很多遍,从街头走到街尾,从这里走到另一边去,只是没有机会拍照,没有认认真真地观察周围的人事物。


这里是city的广场,人流最多的地方。


一直往下走在这条街会发现design够创意的咚咚。


这里有个小小的水池,可是流水声听也听不见,因为附近的店铺以及广场中心都播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呢。


周末这日子真的很多人。看到汹涌的人潮,看到傻眼~不只是这里的当地人,还有居多的亚洲人呢~


看看背后的高楼大厦 @@ 感觉有点像KL,可是这里没有那么乱,我是说建筑物排放的位置~

红色牌子那间快餐店,Hungry Jack's,没什么特别,也是快餐那些食物,不过特别的是,买下了一份meal,你会拿到一个空的纸杯,然后自己盛饮料,只要是在这里面用餐,饮料一直refill也无所谓~~~


周末的广场有街头表演。这两个女生,不知道是何方神圣,在街里表演歌唱。那时候我刚好经过,听到她们演唱着The Cross的Dreams,就走前去拍了张照。



这个表演者很厉害,有点像那种黑白默剧的表演者。


没有人前去打赏的话,他可以眼睛都不眨,保持沉静定格的状态。只要有人放了钱,他就会开始表演,就像那种机械要放钱才会动一样。他的表演真的很逗人,很搞笑,可惜太多遮住了,不然一一都给拍下来。


这个咚咚......不知道是什么艺术的建筑装饰......看到满有创意的,就拍下来。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个就是附近的火车站。还没试过搭火车,下次试试看能够去到那里。




这两栋楼...我还不知道是什么建筑物,不过外表设计很古典味。(Paiseh~ 因为这几天逛city的时候就像走马看花,没有认真地观察~)


马路十字路口边拍下来的一片蓝天白云。好美好美~~~


又来个创意的建筑装饰,不过这真的有帮助美化城市的作用。






很colourful的建筑物。本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后来发现原来这是城市里的图书馆。实在太有创意了!


城市里还有许许多多地方还没拍下来,里头还有一片绿地,就算躺下去晒晒太阳也不错呢~还有许许多多的雕像,还有购物广场.... 下次有机会再拍下来。

=====

才开学几天,就已经有几分assignment了。天哪!!!忙死了~~

不过我还是尽量凑空来这里blog,看看大家的近况。

各位,paiseh了~



现在时间: 9:32pm

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好好的加油哦
没到我家没关系的
因为我知道你很忙

Jeff Chong said...

Cool! Hey is it hot in Brisbane now? What's the average temperature? It seems that Sydney is around 19 to 25 degrees (according to the weather forecast)

小虫 said...

haha~我也可以在你这里找灵感咯~哈哈!

加油吧!!!不要忙坏自己哦!!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很棒!
可以看好多好多外面的东西~~^^

said...

喜欢蓝天白云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