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09

周末那天

临时报了名,决定了要跟着去Sunshine Coast玩玩,就当作是学业重大的负荷来临前松弛一下神经的trip。

还没到海滩前,先前往New Market。个人觉得这比较象flee market,可是又有点像pasar~不论是前者也好还是后者也好,我只知道,那天中午到这地方逛逛的时候,天气真的很热,超热的 @@


人山人海,吓~


有很多摊子卖各式各样的咚咚。
如果是事物的话...一份meal最便宜也要$10 @@


还有小孩子的小小游乐场tim~


这里周围都是山林,所以感觉上有点偏僻,不过其实整个view看起来很美,只是在猛烈的阳光下......


走走下,看见可爱的小狗,好像是....吉娃娃吧~
老外都很爱狗狗呢,带着宠物来散散步晒晒太阳,不错嘛~


这里也有街头表演,而且不止是这个光头佬一个哦。
其实,他唱得不错,虽然我没有认真在听~






这里可以找到很多字制品,然后把它卖出去的摊子。
有画啦,艺术装饰啦,雕饰啦,应有尽有~
更可怕的是,这里竟然有街边为你按摩的服务 @@


这个阿伯很厉害画画,在旁边看着他画画,看得我都傻眼了~
拍他照片时,他还望过来跟我笑笑呢!


看到小丑了!
在教小孩子弄气球模型哦~
好可爱呢~~~~ ^^


下一站,前往海滩。那时候下午时间,真的热得快要死掉去了。还好朋友有带sun screen,不然的话就会被无情的太阳给烤焦了。可是,整个trip玩了回到家以后,整个脸还有手都红红的,好像中了署那样 @@ 还好什么事也没有~

到了beach,就开始分组活动玩游戏。"找个人坐在沙滩上然后堆沙做出美人鱼model" (这是什么烂游戏 = =)


这是我的组完成的"作品"。
这位model是....名字忘了是什么,不过她是来自中国的学生哦~
感谢她啦~因为那么牺牲坐下来肯给我们在她脚堆沙~

看看其他组做成怎样...


这个是...男版的美人鱼??? 吓~


这个...无言~~~

游戏结束。获胜者不是我们,真可惜呢~
算了吧,我都累垮了,自由活动要好好观赏这个海边的美景。


蓝天绿海,还有凉风~ 爽!




我没有下水玩玩或是游泳的。
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没有带多余的衣服来。
因为...我不会游泳~ 哈哈~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没有我的照片呢~

这个相机有点sot sot~ 交给朋友帮我拍的时候就失灵了~ T.T
结果就没有拍下我的照片~ 可惜啊~!


=====

我真的不觉得我现在在Brisbane。可能是因为现在天气的关系,我觉得我倒像在马来西亚里~ @@

现在时间: 4:25 pm

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海边很蓝哦

董百勤 said...

好啦,postcard几时寄给我?呵呵

Unknown said...

你到底去了哪里???是澳洲吗???过得如何???

窮光蛋市長 said...

感觉很好玩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