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09

原来...

我每天都搭巴士。

等巴士是很讨厌的过程,因为要等,等啊等,等啊等。没办法,由于住处离大学较远,所以巴士是很重要的代步工具。即使多讨厌等,还是要等。

原来,从某个地点到达目的地,下车时,乘客们都会跟司机说"Thank you"。

对于这一点,起初还真不习惯,搭过了一次就会忘记讲一次,现在总算记得要说了。要是在我成长的地方的话,那些当地的乘客应该会想: 干嘛要我说Thank you啊?我都给钱搭巴士了还要我谢谢你?Duh~




在银行办事情很容易。

一进门口,然后排队,很快的就会有人serve你。

原来,这里的银行,不用按号码的。

我想:在他们的眼中,顾客永远排第一。起码,他们不会忙得不可开交然后脸臭臭对着你。




=====

开始要为功课繁忙了,可是却还没有跟上那个跑道,怎样集中不了精神。惨了,还有很多不会的东西还没认真去学起来。

原来,大学课业的东西我完全不会不懂。



有点闷闷的心情。

原来,找个人聊聊也那么难。



现在时间: 5:13pm

5 comments:

小虫 said...

oooo~
情况还真的不一样叻~~~
那你回来后岂不是更很有礼貌了! XD

好好加油啦~!

Chi Leong said...

找我吧
赫赫

要加油哦
入乡随俗啊

silentz_sy said...

真的
外國人還真的比較紳士一些

小东 said...

人在国外就是这样
没办法~

said...

原来你跑到那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