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耳朵粘在iPod

我不是一个跟上科技潮流的人,所以我对科技的东西不怎么有研究。至少,我手上有个SE w810i,听电话收录的mp3也算不错。

我来了这里差不多一个月了,发现到这里的人都为iPod发烧。在家乡里这种东西需要花百多两百块钱,买得起的都是经济有能力的人。不过,这里的iPod好像很便宜那样子,因为无论我走到哪里就会看到某人的用iPod听自己喜欢的歌曲。

这里听iPod的人数很多没什么出奇,或许这里卖的真的很便宜(还没认真查多少钱~);出奇的是,iPod使用者竟然可以是从年轻人到阿伯阿婶呢~

连阿伯阿婶也为ipod疯狂,我想我还真的out了~(这里没有人使用电话听歌的吧...不过我也很少戴上handsfree听手机的mp3啦...)

有一次搭巴士,看到大部分的乘客们的耳朵都戴着earphone听着iPod呢~甚至在巴士里坐在我旁边的一位乘客听着iPod时我都能听到他听着的歌曲呢~ @@

我在想,整天听这种小仪器,耳朵不会痛么?听觉不会影响到么?




临飞前一天,我姐送了我iPod shuffle。是免费的,没错,是某家银行送的bonus gift。虽然只有1G,可是已经够装我要听的歌吧。


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有用过。

为什么?

因为需要下载iTunes才能够收录mp3在里头。



麻烦~ !

懒惰弄,所以就没用了。

(我也有iPod啦~其实我也很in嘛~)


现在时间: 8.15pm

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要开始接受新事物了哦
慢慢的你就会习惯了

小虫 said...

ipod 我买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