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09

让我爱你,吧叻~

我的宝贝~ 宝贝~
表将啦~
我会很爱很爱你的~
做么不给我爱neh~
我会无时无刻贴着你~
也要你无时无刻贴着我~
我会给你温暖~
我会去那里都会要你陪着我~
因为我们是分不开的~
因为我们要在一起~

钥匙,让我爱你,吧叻~




Ok。神经完了。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就出门上学去了,嘴里咬着面包,头发随便梳梳就赶去巴士站。

人还没到巴士站,摸摸口袋,发现锁匙又忘记拿出门了!想想看放在哪里....原来由反锁在房间里面!

我的天。

在这里生活了一又四分之三个月,足足把钥匙反锁在房间里。

打了电话通知屋主来帮忙开门一下,心想: 惨了,他该不会又觉得不耐烦了吧~ 还好是他老婆接电话,也是她来开门,没怎么样。

只不过心里觉得不好意思,打扰到人家煮饭煮到一半就过来这里开门~~


看来下次要duplicate一直锁是挂在电话才行。
(可是很贵 @@)


现在时间: 8.25pm

4 comments:

fufu said...

hahahaha 要改變以下你的生活方式了...
以後把要做的東西貼在門前
出門前要看看有沒有做了才出門...

BigHeadAnn said...

我也是每次都這樣~
妳還好,有人開門給妳

我每次忘記帶唆出門,
然后是放學或補習會帶家門口才發現沒有門進
就站在門口傻傻的等~

kc said...

要有正念哦~~
时时刻刻专注在自己做的事情!!
哈哈!!

kc said...

要有正念哦~~
时时刻刻专注在自己做的事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