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09

只记得叶子

有一位朋友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

"It is written."

来自一部西洋电影的一句对白,意思是指"命运早已安排"。



命运真的早已安排吗?
从前从前就听说过,命运并不是早已安排,而是自己双手去创造的。

不知道是安排好了的,还是自己创造的,我想,没有人会愿意把自己的人生路安排得短暂。

早上的新闻,真的很令我震惊。虽然不是很了解她,听她的歌少之又少,可是心里不知道哪里来了心酸。
命运?


人生无常,这一个道理,不再对我陌生。我知道,人生的终点,就是命运结束的时候。



一路走好,阿桑。

现在时间: 7.11pm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很可惜

said...

希望她一路好走

Unknown said...

可惜!可惜!!!
祝她一路好走~!

silentz_sy said...

it's written 不是 slumdog millionaire 的嗎?

R。I。P。

fufu said...

如果每個人死了都有人祝福就好了
藝人是不一樣的....
anyway... 也是可惜啦

vivalive said...

Slumdog Millionaire 中,好像也出现过类似的句子……

小虫 said...

老实一句她的专辑太少了~我只记得‘叶子’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