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关门,记得关门

早上心情好好,去了要去的site拍了很多照,assignment算是有点进度了。洗了澡,吃了brunch,下楼进房间时,看见一只东西在我房间走过!

房间的门是开着的,嗯,是我自己懒惰没关门。可是为什么有只东西在房间走过呢?

我一看,看见一只lizard的上半身在房间门前。
这一刻,四周的灯光都暗淡了,剩下的两盏spotlight照着我还有它。荧幕拍着我跟它的互望,然后来个360度的旋转。

短短这一刻,我看到它的尾巴是多么的长而有力,它的身体是多么的长,它的肌肉是多么的厚,它的脚是多么的细而敏捷,它的黑皮肤是多么的滑嫩光亮,它的眼睛是多么的用力在瞪着我!

荧幕停止转动。
回过神来了。



啊~~~~~~~~ 我。的。天!

做么有将大只的lizard在我的房间里面????

啊~~~~~~~~ 我就是那样大声地喊。我被它吓到了!它也被我吓到了! @@


Aham~ 其实我一点都不怕壁虎,以前在家里外面的天花板贴住那样多的壁虎我都不以为然。我。真。的。不。怕。
不过说真的,这只东西不是壁虎,不过长得很像,不是四脚蛇,也不是变色龙,所以就说它是lizard。

Housemates 也跟着下楼看看发生什么事,大家也吓得一团乱。
接下来,就展开人跟lizard的战争了。

男的就那扫把赶它走,女的就把手门关。

首先先把它赶出我房间,再来把它赶出屋外。大家边喊边赶, scream like hell (不过喊得最厉害的应该是我吧~ Aham~ 我一点都不怕哦~ 只是受害人是我,配合一下声音效果嘛~),可是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

结果故事峰回路转,它战输了!



我猜,它应该是趁人家洗衣不注意时,通过laundry room的门溜进来的,刚刚好我的门有没有关到,结果就引来了这个惨剧。

(在这里感谢我的housemates的帮忙)


下次,不是,没有下次,应该是每一次离开房间,都要关门,关门,关门门门门门门门门门门...

(由于太过乱,没机会拍下它的可爱照。 = =)

现在时间: 6.56pm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的声音要是很尖的话
当时就够力了

fufu said...

哈哈哈阿 關門它們還可以進去的咯 =) lol

桀森 said...

本來就應該關門~~
你的吸引力還蠻不賴的噢~~
連"蛇"類也被你的男人味吸引進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