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什么店都没有开

复活节,在这里算是个大日子。可是,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星期天罢了。或许这就是非基督徒的想法: 关我啥事啊?

Housemates 昨晚又叫我去教堂看看今天这个大日子。心想真的不想去,也不愿去,之前都拒绝了你的好意,现在还来多一次么?怎么这样啊?那么多次了应该知道我对这没兴趣吧?

真的有点顶不顺。晕~ @@

(PS. 不是说我那么不尊重其他宗教信仰,而是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空间,自己的选择,自己的自由吧?)

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难得坚决地跟他们说我不要去,今天爽爽的到city走走(其实我每一天都去城市,因为上学都会经过)。由于是公共假期的关系,很多店都没有开呢。奇怪的是,城市里的人还是像平常一样汹涌。

本来还打算买个厚点的棉被呢,结果点没开。 = =
秋天天天下雨,晚上睡觉冷得不得了,再不快点找个厚棉被就顶不住了。



看到这个到处都看得到的鸟,终于有机会拍下来了。至于它是什么咚咚,我就不知道了。


吓~ 一点都不怕人。



现在时间: 10.40pm


哦! 对了 ! 看过这篇文章的朋友,在这里向你们说声抱歉(鞠躬),因为骗了你们的感情。其实,鳄鱼是卵生动物哦~ 哈!

2 comments:

小虫 said...

哦~~~ 叫外国的鸟!!哇哈哈哈!

猪啊你~骗了我们! ><

fufu said...

wow...沒有看過那只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