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09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冲动

昨天才正式开始general ticket sale,以上完课就跑去Ticketek问。
心里按不住的兴奋,决定要买下Silver Seat的票 (价钱=AUD 139.90)。
问了问,那个人竟然跟我讲SOLD OUT!

我的天!

这未免太夸张了吧?
今天才正式卖票,那么快就卖完了?

原来之前还有ticket pre-sale,大部分的人已经上网预购了。
鸣鸣~ 我要的票没了~

'Thank you very much'
跟那个人说完后,笑了笑,就走了。
唉,真的很想看呢~
可是连Bronze Seat(价钱=AUD 99.90)的票也没有了,剩下的只有Golden Seat怎么办?

用午餐的时间想了很久,要不要去好呢?要不要到回头买票好呢?
通常在这个时候,耳边就会有天使精灵和魔鬼精灵出现。

天使精灵: 乖~ 表去~ 很贵的~ 又很远~ 放弃好了~ 乖~

魔鬼精灵: 就不要再想咯,买贵点的票也无所谓啦,近距离看到她什么都回本啦,反正没多少机会可以见到国际天后的说~ 去high一下也好嘛~


魔鬼精灵赢了。

吃完午餐,就回去Ticketek买票,买了Golden Seat (价钱= ???? 你来猜~)。




期待!12092009 Beyonce "I AM ..." Tour




哇!你很舍得hor?平时你省的半死,现在买贵贵的演唱会的票~
其实,我有点心痛~
算了,去了才算! XD

现在时间: 8.28pm

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猜对有礼物?

169Aud

Chi Leong said...

我肯定是对的
哈哈

fufu said...

beyonce 很sexy 的哦...
一定值會入場票... =)

Unknown said...

还以为你在说什么呢!!!原来是Beyonce哦!!!

Les said...

google下不就得了吗?

Bronze seat = $99.9
Sliver seat = $139.9
Gold seat = $169.9

其实你还可以去ebay bid的,有时还能捡便宜

Junson Chuah said...

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