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09

私隐呢?

当你信得过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跟他聊很多东西。
甚至,会把近期发生,或是未来要做的事情,都会一一告诉他。
或许他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或许他是你认识不久然后又觉得可以交得过的朋友。
你肯告诉他任何东西,全都只因为你信得过他。

我想没有人会希望告诉了朋友之后,朋友会转个身背着你变成大喇叭吧?
说出来的那件事,是不是个人的秘密都好,也没有必要他来帮你大大声告诉所有人吧?

可能就真的是小事一件,可能你会觉得: 就给他说啦~ 我都不介意~


没错,就是小事一件。

可是我很介意的咯~
我不想我的生活琐事那么公开给全部人知道。
我不想别人挖烂我的肚皮开给人家看!
人家要知道的话,就直接问我啦!
现在都没有人想要问,你何必大大个字写出来呢?
我真的搞不懂~ 为何你需要那么多此一举把人家的私事说出来!


ARGH~~~~~~!!!

我。要。晕。了



现在时间: 8.16pm

3 comments:

Simon said...

遇到这类朋友,只有自叹倒霉咯。。
谁叫自己太容易信任别人,
我也有试过这种经历。。

小虫 said...

不过酱的人,会另我永远的不在相信他咯~

silentz_sy said...

好還是小事一樁
不然就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