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09

她说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她跟我说了这句话之后,我有点惊讶。
她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位,感觉上她变了很多。

或许是因为不理想的统考成绩,也或许是因为当了临教得回来的成长。

认识了八年的朋友,第一次说了我听不懂的话。


原来,我还没有成熟


======


天哪~ 要冷死了~
前晚14度,昨晚15度,现在18度~ 等下睡觉又不知道有多冷了~~ @@


现在时间: 8.31pm

4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人就是会随着日子而长大的呀。

很羡慕你的冷冷天气。

Chi Leong said...

我们这里热到
不行了
你就冷到那样

她那句真的很对

07-20 said...

我们这里8度了 ~~ =(

牛奶 Milk said...

男生的思緒成長會比女生來得慢。也有很多時候明明就是大人了,但骨子里還是那個嚷要威震天下的小毛頭。

其實男生都害怕長大,因為我們一旦長大了,都很可怕。這是27歲的牛奶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