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五月的天空

现在看出窗外,你看到了什么呢?
我看到漆黑的夜空,隐约看得见邻家的篱笆。

戴上耳机,可是不是听着音乐。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有这个习惯。
我只听到,立着的风扇开着三号的声音,还有洗衣机转动的声音,还有打着字的声音。



眼看五月就要来了,却看不到四月留下来的痕迹。

我向五月一日说声哈咯。

我向我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现在时间: 11.59pm


惨! 原来我在这里跟家乡比起来是老了两个小时! 吓!
我表~

6 comments:

said...

happy birthday o....

kc said...

happy birthday o~~~~

Chi Leong said...

原来是你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

文字君女 said...

生日快乐。
戴太多耳机对耳朵不好哦~!
嘻嘻。

桀森 said...

雖然遲了好幾天~但還是要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