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y 2009

惊喜三部曲 下

话说, 上个礼拜六,一整天还是为功课繁忙。
本以为忙了一天,终于有个晚上是可以早点睡了。
结果睡到凌晨一点多,被housemates吵醒,说什么停电了。

朦朦胧胧之间,伸手开了门,结果看到点亮蜡烛的蛋糕捧了进来。


丑照一张。 来~ 出蜡烛
虽然说不上很真正的蛋糕,可是还是感动很多下。
谢谢Housemates的补偿咯^^

= = = = =


话说,上个礼拜天还是在忙着功课。
我真的很想在晚上早早睡觉。
Housemates又跑进来,玩弄我一下,然后送了一张卡。
再来感动一下。


= = = = =


心里开始有点矛盾,所谓的self-conflict。
现在跟他们有说有笑,说要搬出去该怎么说出口呢?
不过,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够坚持我的坚持。
现在时间: 3.36pm

7 comments:

-天空之城- said...

happy birthday~^^

Chi Leong said...

为什么要搬出去?

7号街隐士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迟来的生日快乐。
这种惊喜一定很感动的。

小虫 said...

haha~~!!!
迟来的生日快乐!

拍张感动照嘛~~~~ XD

kc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桀森 said...

我也愛搞驚喜~
喜歡看到當事人感動的樣子~
哈哈~~
雖然之前說過了~
還是可以說一次吧~~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