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遇过的人

X 有一个中年男子骑着高高的单轮车,然后把三把剑抛来抛去。三个月里见过他四五次。

X 有一个默剧表演者,只有有人放钱的时候才表演。三个月里见过他很多次。

X 有一个肥肥的ah pek,坐在凳子上吹saxaphone。差不多每个礼拜看到他一次,复活节电视的人还访问过他。

X 有一个27,28岁的男子,拿着水晶球放在头跟肩膀滚来滚去。看过他两次。

X 有一个妇女,应该是奶奶级的,从头到脚装扮得很pink。第二次遇到她是整身黄色。

X 有一个瘦瘦的ah pek,带着气球作的帽子,忙着为小孩子们充气球。每个周末都看到他。

X 有一个三十岁以下的男子,打扮得很punk,坐在巴士站旁边的地上,抽着烟,喝着汽水。他正在阅读。



======

X 有一个男子,在走马看花,花时间在等着一朵为他盛开的花。花一定会盛开,一定会。

现在时间: 4.47pm

3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这篇帖子很有意思下。
写法很特别。我喜欢。

桀森 said...

只要用心灌溉~~
花朵一定盛開綻放 ^^

said...

很久没来看你咯~~

哈哈~~

你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