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身卧草原

翘呀翘 这一刻眉头翘出天空的边界
凉意飘过 笑容 从口袋里浮现 我闭上了双眼

松呀松 这一刻额头不见火车的路线
谁在旁边 盯着 一只放肆的灵魂 我身卧在草原

直到白云不会一变再变
直到树阴撑起整个起点
不在乎烦恼 到底堆在哪边
我只想 还有或许出现

或许肩膀可以熬过冬天
或许右手还有个人来牵
不要再妄想 说了一遍两遍
我只要 跟疲倦说再见 (*)


(*) 什么海枯石烂有多遥远?
什么天长地久是种谎言?
这一瞬间 我只要 跟疲倦说再见


叹呀叹 下一刻魔幻消失在脑子里面
扑通扑通 发现 身边少了个影子 我睁开了双眼


后记: 这个学期就这样地过去了。那天考完试,还真的在学校旁边的公园,大剌剌的整个人摊在草坪睡了一下。原来,躺在绿油油的草原看着天空的感觉是不过如此~ 好久没写这种东西了,这两天手痒痒的,想到什么东西,就字连字,音连音的写下来了。
才过了两天的假期,就已经觉得闷得 ‘不可开交’。我到底要怎样挨过接下来的四个礼拜啊?@@

btw,剪了个头发,像个笨蛋的look,而且超贵的~ =.=

笑一个~ jiak~ >__<


现在时间:9.36pm

3 comments:

杰胜 said...

哇,作起词啦?厉害叻~

桀森 said...

你可以寫詞去賣了~補貼一下生活費~ :P

趁長長的學校假期~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或活動來做吧~也可以豐富自己的歷練~充實一番 ^^

Unknown said...

头发好短哦!!!
不过看起来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