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康乃馨之后

双亲节就这样过去了。

母亲节也好,父亲节也好,从小到大,身为儿子的我没有什么表示。顶多一家人吃过了便饭,说了一句祝福语,"母亲节快乐""父亲节快乐"就算了。老实说,一句祝福语都不曾是很正经的跟他们说。问心一句,自己是怕那种太过正经会有浑身不自在的感觉。"喂,这未免太过不孝了吧?" 嗯,没错,我自己也这么地认为。

身在外地,靠电话跟网络即时通和家人维持联系。不知道为什么,隔着一大段的距离,跟老豆通话时都越来越多话题了。我想起了曾经在学校写过一篇英文文章,老师给回来的其中一句评语是 "distance grows fonder" 。我想,现在印证了这句话是对的。

外面还在下着雨。
突然间想到了一个问题,母亲节送了康乃馨,那父亲节到底是送什么花的啊?

现在时间: 10.06am

2 comments:

杰胜 said...

思念家啦?
多点和他们联系吧!

桀森 said...

也許是距離~也許是長大了~思想上跟他們拉近了~~
我也覺得跟父母的關係和感情有比以前好~~
當然我的距離沒有你那麼遠啦~哈哈哈
純粹因為我不常回家 :P

你還要在那邊呆幾年啊?希望你很快可以回家和家人相聚啦~ ^^

雙親節快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