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生死之交

颓废了一个星期,我终于看完了整部连续剧,《巾幗梟雄》。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吧。四奶奶跟柴九是人人最爱的角色,再加上那句我本身觉得还蛮老套的名言"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这部高潮连连的戏剧成了热门话题。鲜少在这里或说说我看过什么戏,可是两个主要角色把"生死之交"演得非常真实,触动人心。

共患难。共生死。

甭说是生死之交,我想得一知己的话比登天更难吧。


现在时间: 10.33pm

3 comments:

kc said...

我也很喜欢他们哦~~
有智慧又有义气!
这套戏不错下~~

董百勤 said...

我没看咧

最近忙坏了!

桀森 said...

沒能承諾些甚麼~
希望友情長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