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09

星座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相信星座的事。

所谓星座的事,不是说今天哪个星座的运程好,明天哪个星座的运程很烂,而是每一个星座的各个方面的解说。无论是爱情、人格、行为、财富管理、情绪管理、思想等等,都依据你出生的月份日期归类为哪个星座。

或许不会是每个处女座的人都秉持完美主义,可是并不代表每个都不会。(打个例子~ 别对号入座 =p)

其实阿,我是什么时候发现我是金牛座的人啊?这不是我知道有星座的存在以后,也不是我生于五月头的关系,而是在偶然的机会下,看了看某个八卦的网站有关金牛座的解说。

"金牛座: 沉闷,踏实,金钱方面斤斤计较,爱情方面......."

那一刻,我的确很惊讶,我自己的为人跟金牛座的解说符合极了。于是,我会很常看看有关星座的分析。老实说,我对星座研究一点儿兴趣也没有,只不过看到有关金牛座就会忍不住看下去,分析一下自己也好,看看自己哪方面好,哪方面坏。

最近,我一直会问问看身边的朋友是什么星座的。"你是不是射手座?" "你一定是狮子座的。"

听说,12星座多了一个成员,叫做蛇夫座,所有星座出生日期的排位重新被编排,这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因此,我好像无端端变成了白羊座。@@ 汗颜~ 我还是觉得金牛座比较好耶。

可是阿,有时候总会觉得,自己的性格不是因为符合金牛座而成为金牛座,而是自己为了想要符合金牛座的条件而塑造成金牛座的性格。会是我过于相信星座了吗?

无论如何,星座的东西看过就算了,最重要是做好自己,做好舒服的自己。

你呢? 你相信星座吗?




现在时间: 10.39pm


PS. 全新的啾啾*放纵多一点有了全新的版面和banner。希望大家会喜欢。

3 comments:

桀森 said...

很早以前就有了蛇夫座的說法了~
我就是蛇夫座的~哈哈

其實我相信星座和生肖都一樣~
都是天上的星星所發出來的地心引力和磁場
從而影響跟他們相符的我們
但是對我來說這些都只是一個參考~
好讓我們在面對某些人~某些事~某些東西時不至於無從下手~
因為這些星星終究會移動~會產生變化~
所以~我們自己的命運~只要一直堅定~
也一樣可以改變的 ^^

小虫 said...

本来进来你的部落的,突然间好像是你封锁了吧!(现在进来才看到原来你还了版面 XD )

星座吗~~~拿来参考也不错的!哈哈哈
从中的奥妙真的很奥妙的哦!哈哈哈

董百勤 said...

新模板很美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