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投入文字的乐趣

还没有进入正题前,请让我宣泄一下。

有没有搞错啊!不是说好今天下午会煮饭吗?是你要跟我换的啊!怎么换了今晚煮不早点跟我说啊?就算昨晚我睡觉了,留下一张纸条贴在门前也好嘛!早上挨饿着肚子到中午十二点多才敲门跟我说。做事情到底可不可以别懵嚓嚓的啊?唉!

宣泄完毕。谢谢。
PS.我可没有什么大少爷的脾气,挨饿到胃痛的程度,谁都会那么的生气,你说对不?

= = = = =

在city吃了个午饭,自己就跑到一个书店里逛逛。

Borders。大大个招牌挂在三层楼的建筑外面。里头有书,有影音,有咖啡座。什么书什么音乐都有,就是没有中文书籍跟音乐。

逛完了整个Borders,看到了"Slumdog Millionaire"的DVD。自从从朋友听说过那句话 "It's written"之后,就一直很想看这部戏。然后,在店里的某个角落发现了这部戏的原著小说。开心到~

虽然是贵了一点,不过还是决定买了回家看。

我很少会买书来看,或许应该说,我没有阅读的习惯。印象最深刻读过的书籍是《乞丐囝仔》,最后一本看过的书是《The Secret Dream World of a Shopaholic》(电影还未上映的两年前)。

奇怪的是,怎么不索性买那个DVD看咧?反正价钱都相差无几啊~

我是觉得阿,看了小说,比较有原著的味道,毕竟电影版的故事多多少少都有改编的。

看完了第一个Chapter,我觉得阿,这本书将会是我这个假日重拾投入文字的乐趣。(三分钟热度的感觉,eh?)



= = = = =



《Q&A》 by Vikas Swarup

故事内容大概是:

发生在印度的故事,一个十八岁少年参加了电视游戏节目"Who Will Win a Billion" (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 的另一个版本),成功把巨额赢回家,结果被逮捕说他在节目里作弊,因为从未受过教育的他怎么能够回答完十二道问题呢?故事述写了12件非同凡响的事件发生于这街头少年的生活,在这个有喜有悲的摩登印度社会里。


现在时间: 11.00pm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下载了电影
还没看

桀森 said...

回來以後借我看一下 :p

杰胜 said...

我看过这部电影了,在全国大专生活营~
蛮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