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天生好手?

巴士站


酒瓶


涂鸦


风景(?)


我的脚


以前很渴望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相机,看到人家拿着什么dslr (还是dsrl?)到处拍照还蛮羡慕的。
今天,手里拿着姐姐的canon数码相机到处乱拍。


一个人出门的周日。
坐在巴士站,想想等下午餐要吃什么好呢?
等下要去哪里逛逛打发时间呢?
回到家又要做什么呢?




老人与小孩


荷塘


一堆鸟 (还有一个两个人)

还有一堆鸟



在City晃了一小时多,就来到Southbank这个地方。
本来是想看看人造海滩,结果被围起来了,像是有什么工程。
然后,就看到更多有趣的人事物。


看来,不管我手里拿着什么相机,拍出来的照片都很烂。
什么角度,什么捕捉光线,什么景物。
因为,我没有天生好手。

叹呀~



现在时间: 10.00pm

4 comments:

7u1 said...

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拿着相机到处拍。。。
很喜欢拍那些很有感觉的照片。。。

Chi Leong said...

我的拍照技术烂到,哈哈

我有时拍的人家看不明白的

杰胜 said...

哈哈,可以考虑去当摄影师了!

kc said...

其实满不错啊~~
多参考别人拍的照片,
可以了解一张美丽的照片应该从哪一个角度拍。

加油!!